close

最近再搞無名小丸一~~

好好玩~~

我覺得那些人真ㄉ很厲害ㄝ~~

搞ㄌ兩天~~

終於被我搞好ㄌ~~

真是難搞~~

還要研究~~

不過真ㄉ好玩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昨天我們全家去吃母親節~~

我們家六個加我舅舅跟舅媽~~

一共八個人去吃社區所辦ㄉ母親節活動~~

去到現場還安靜ㄉ~~

一些不認識ㄉ政治人物去~~

一直講一直講~~

講到快7點半才開桌~~真是ㄉ

七點半開桌~~

有請在大億麗緻ㄉ餐廳駐唱ㄉ人~~

兩個都是外國人~~

兩個都是唱台語歌~~

有家後.迷魂香....很多但我忘ㄌ~~~

他還有唱一首算是大家都會唱ㄉ<國歌>

是那喔喔喔~你是我ㄉ花朵~~

ㄝ~~就是這首~~

全場很HIGH~~

那首歌開始唱我們那桌是最HIGHㄉ~~

一直拍手~~

到副歌時還一起跳花朵舞~~

還有一位阿罵很可愛~~

他在開始唱ㄉ時候~~

身體就根著妞起來~~

真ㄉ很可愛~~

還有唱舞女~~

台上ㄉ男歌手叫阿罵上去共舞~~

全場更是HIGH~~

哈哈~~真ㄉ很可愛ㄝ~~
 
還有唱YMCA~~

帶動唱YMCA~~

總之是很HIGH啦~~

大家吃ㄉ高興完ㄉ盡興很好ㄚ~

等到菜上完~~

大約都吃飽ㄌ~~

我們也要回家ㄌ~~

回家~~

舅舅還拿ㄌㄧ顆西瓜回家~~

之後又跟姐去大東逛夜市~~

都沒買東西~~~

姐買ㄌ四件衣服~~

我回家突然想吃烤玉米~~

就去買ㄌ烤玉米~~

等很久~~

我姐還要吃熱狗~~

因為熱狗攤就載我買烤玉米ㄉ旁邊~~

所以順便買~~

等ㄌ熱狗又等烤玉米~~

很久咧~~

既然想吃就等吧~~

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

還有阿~~就是阿~~

五月天演唱會快來囉~~

倒數7天~~

喔ㄝ~~

台中等我~~

讓我去到你ㄉ懷抱裡吧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