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去吃社區辦ㄉ母親節活動~~

不知道會是怎麼樣ㄉㄧ個活動~~

還會有樂團現場演出~~

有樂團ㄝ~~

樂團是ㄉ最愛~~

尤其是五月天~~

他們我真ㄉ愛到一個不行~~

從愛情萬歲吸引ㄌ我~~

之後每張專輯.精選輯.演唱會特輯~~

沒有一張放過~~

真ㄉ很愛~~

哈哈~~又離題ㄌ~~

這幾天天氣熱到一個不行~~

狂吃冰~~吃到最近~~

身體好像出現ㄌㄧ些小小症狀~~

還是不能吃太冰~~

現在我還喝著充滿冰塊ㄉㄨ龍查!!

哈哈~~很糟糕吧~~

唉呦~~我真ㄉ詞窮~~

不知道該打啥好~~

海報破ㄌ~~

去黏一下~~

喔我ㄉ五月天海報~~

我來救你囉~~

先去就海報先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距離五月天演唱會還剩8天~~

對ㄌ~~

今天老媽心情不錯~~

就跟她說我17號要去看五月天~~

她沒反對~~

實在是太好囉~~

我跟她說我門票跟車票都買好ㄌ~~

她說那麼晚講~~

她還講先斬後奏~~

YAYA~~總之我是可以去囉~~

倒數八天中~~

來吧~~快來吧~~

喔我ㄉ愛~~五月天~~

喔台中我來ㄚ~~

喔~~我來ㄚ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