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今天ㄌ~~

是那一年一度ㄉ母親節~~

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~~

媽~~~愛你喔~~母親節快樂~~

禮物昨天就送ㄌ~~

是在老媽剛睡醒送ㄉ~~

還把她嚇醒~~

送完禮物~~

我就去準備要出門囉~~

我要去南方公園看石頭~~

大約快五點到~~

沒有很多人~~

我在舞臺前20公分~~

近吧~~

五點多~~

石頭來ㄚ~~

向季刀然拿起來狂拍~~

超近ㄉㄝ~~

大約講ㄌ20多分~~

簽書開屬囉~~

我當然也要上去牽囉~~

石頭他說希望上台簽名ㄉ人要跟說意~~見

完ㄌ~~我不知到講啥~~

看到他傻ㄌ~~輕輕說ㄌㄧ句謝謝~~

不知道他有沒聽到~~

簽完就在拍照~~

拍到他活動結束~~

石頭活動結束~~

主持人說七點還有品冠~~

離七點還有一個小時多~~

想說去FOCUS夠壞唐~~

看有沒有阿信跟LEO設計ㄉ聯名踢~~

找ㄌ很久~~都沒發現~~

逛ㄌ大約10多分~~

逛著逛著找到ㄝ~~

有~~阿信ㄉ有LEO ㄉ

我還問員工還有沒有~~

員工說沒ㄌ~~

說只剩我所看到ㄉ尺吋 ~~

都沒ㄌ~~

進貨還要等2ㄍ禮拜~~

我說我禮拜六九要看演唱會ㄌ~~

根本來不及~~

我就走出夠壞堂等電梯~~

電梯真慢~~

等ㄌㄧ下~~

上ㄌ電梯~~

有人上去~~我是要下去~~

我下樓~~看到一間店~~

都是39圓商店~~

我先看到李逾期~~

很可愛我就買ㄌ~~

看到好多東西喔~~

逛很久~~

很多東西想買~~

但之後買ㄌ一隻鯉魚旗~~

一個大復課排~~

還有一隻唇蜜~~

逛完下來~~快七點ㄌ~~

又感到南方公園五台準備看品冠~~

離品冠也超近ㄉ~~

品冠ㄉ這張專輯好聽~~

但我摳摳有限所以要等下一次囉~~

品冠擬真ㄉ很帥ㄝ~~

拍ㄌ很多近照~~

哈哈~~

總之大家都加油吧~~

希望大家出ㄉ說或是專輯都可以大賣~~

GO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我要去台中月來越今ㄌㄝ~~

各位只剩5天ㄝ~~

喔~~

終於要來ㄌ~~

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~~

演唱會還剩5天~~

一起來倒數~~

手牽手一起到台中HIGH爆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