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沒啥事~~

今天本來要去菜市場幫忙~~

但是乃乃叫我在她去看醫生~~

那我當然是選擇在乃去看醫生~~

看完醫生~~還有去買藥~~

買完藥回家~~

我又出去買東西~~

買鮪魚罐~~

我又去夾娃娃ㄌ~~

最近都夾不到~~氣ㄝ~~

真ㄉ好浪費錢~~

所以最近很少在夾ㄌ~~

昨天去買挫冰~~

仁美也是ㄉ冰好吃~~

湯圓好吃~~芋頭也超好吃~~

下次還要去哪間買挫冰~~

最近真無聊~~~

明天要去吃母親節~~

禮拜日才不用跟人擠來擠去~~

哈哈~~等待明天吃好料~~

喔ㄝ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距離演唱會到鼠9天~~

ㄝㄝ~~終於破10位數ㄌ~~

我來囉~~~

台中我來ㄚ~~

五月天我來ㄚ~~~

一起HIGH翻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