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像也沒有什麼事~~

我老媽好像更年期ㄌ~~

脾氣最近真是容易生氣阿~~

阿算ㄌ~~不跟你計較~~

因為在過兩天就是母親節囉~~

媽您辛苦ㄌ~~

祝你母親節快樂~~

母親對大家來說都是世界上對你最好ㄉ人~~

媽ㄉ付出無怨無悔~~

付出ㄉ不一定有收穫~~

媽總是最偉大ㄉ人物~~

可以一邊顧小孩還要工作還要煮飯~~

媽~~你真ㄉ很偉大~~

我知道你對我是最好ㄉ~~

但是我卻會一點事情就找你出氣~~

還會跟姐姐爭寵~~

我都認為你只有對姐好~~

都會跟你爭執這些~~

我是家中最小ㄉ~~得到ㄉ愛彼姐姐還要更多~~

我知道你是對我最好~~

我ㄉ任性~~害你好多次都擔心~~

真ㄉ很抱歉~~

媽~~我愛你~~

媽~~真ㄉ真ㄉ卸卸滿滿對我ㄉ愛~~

我會永遠記在心~~

媽我愛你~~

祝你母親節快樂~~

我還沒有能力送你貴重物品~~

但我ㄉ心意一定是會讓你感動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