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寫網誌囉~~

真ㄉ是沒辦法每天都寫~~

每次想寫但都會很懶不想寫~~

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~~

寫ㄌ又會寫ㄌㄧ堆~~

昨天小紅報到ㄌ~~

真是有點高興~~

不過好不酥胡~~

今天整天肚子快爆炸ㄌ~~

脹到很不酥胡~~

明天應該會好一點~~

頭一次要它快點來~~

不能因為它~~我不去跟HIGH~~

那多掃興阿~~

看演唱會因為不酥胡而玩ㄉ不愉快~~

多不值阿~~

所以他很聽話~~知道我要它快點來~~

它就來ㄌ~~

今天也是一樣早上去菜市場賣菜~~

到中午回家~~

今天又去夾娃娃囉~~

真ㄉ會上癮ㄝ~~

夾ㄌ兩隻~~

一隻不知道是雞還是鴨ㄉ~~會叫ㄝ~~

還有一隻奸詐ㄉ監獄兔~~

可愛~~

又去買烏龍茶~~

這次買ㄌ三罐~~

我真ㄉ很喜歡喝烏龍茶~~尤其是開喜ㄉ~~

愛喝到一個不行~~

只喝開喜我不喝別種~~

還有買ㄌ兩個包~~150ㄝ~~很便宜~~

買完東西之後~~又是當宅女~~

對著電腦發呆~~

聽歌~玩遊戲~聊即時~

每天都是一樣是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有阿~~

恭喜兄弟象~~

終於止敗ㄌ~~

昨天贏球~~

黃金戰士陳致遠~~

單場雙響炮~~

哈哈~~

厲害厲害好厲害ㄉ紅螞蟻~~

持著這熱血~~在贏吧~~

今天還有一件事~~

就是大師兄林智盛~~

恢復球員~~

ㄝㄝㄝ~~

可愛ㄉ大師兄他回來囉~~

有看職棒ㄉ應該知道我會這麼寫ㄌ~~

他停賽ㄉ事~~說下去寫更多~~

大師兄加油~~

致遠加油~~

恰恰加油快點回來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有阿~~

就是阿~~

那個阿~~

五月天演唱還剩13天ㄌㄝ~~

剩13天囉~~

還有13天我就前往去台中囉~~

五月天我來ㄚ~~

台中我來ㄚ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