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翻報紙看到一篇嚇到我ㄉ報導~~

是ㄉ是我剛打ㄉ文章~~

恰恰他他要結婚ㄌ~~

歐買尬ㄉ~~

真是大新聞~~

有點不可置信~~

也要祝福他們啦~~

@#$%&*@#$%&@#$%&@#$&%$#@#@#$%$#&%$#@#$%&$$#@

今天依舊早上去菜市場賣菜~~

每天做一樣ㄉ事~~

秤.收錢.找錢.裝起來.收攤.招呼.

做到有點煩=  =

都是重覆一樣ㄉ東西~~

會厭煩ㄝ~~

爸媽一做就20年~~

真ㄉ厲害~~

菜市場用完~~

先去幫阿燕繳電話錢~~

去遠傳繳~~

那台補單機也太...

整個很..

壞ㄌ不會送去維修~~

害我在哪裡消耗許多時間~~

真是ㄉ~~

前前後後大約有10多分吧~~

在來就是拿菜去給我姊ㄉ朋友ㄉ媽媽~~

拿ㄌ200塊~~

又想去夾娃娃~~

耶~~花ㄌ60夾ㄌ兩個~~

一個是七仔ㄉ錄音娃娃~~大隻ㄉ~~

一次就中很爽~~

先夾起來都常不是都頓一下~~

沒想到頓那一下~~

七仔被彈到洞口~~

就掉下來~~

一個也是七仔~~是零錢包~~

也是一次就中~~爽~~

我想要一隻很可愛ㄉ北極熊娃娃~~

真ㄉ很可愛~~愛死ㄌ~~都夾不到~~

心很幹~~我依定會夾到你ㄉ~~

這幾天一直迷上夾娃娃~~

夾娃娃真ㄉ會上癮~~

花ㄌ不少~~

我在哪裡不知道花ㄌ多少~~

我夾ㄉ娃娃~~有兩隻大ㄉ七仔娃娃~~

一個七仔小ㄉ零錢包~

兩隻監獄兔~~監獄兔真ㄉ很奸詐~~~

監獄兔是一大一小~~

穿監獄服一隻穿04一隻穿9527XDXD

還有一隻可以脫衣服ㄉ毛茸茸ㄉ熊娃娃~~

還有一個小涼扇~~

哈哈~~

今天也再家打電腦當宅女~~

在來就是要等15天ㄉ演唱會~~

快來吧~~

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還有15天~~

大家一起倒數吧

15天倒數中~~

15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