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天沒寫ㄌ~~

因為我家ㄉ電腦突然不能連線~~

都是那天下ㄌㄧ場大雨害ㄉ~~

害我都沒辦法來寫網誌~~

真是ㄉ= =

最近還真賽~~被警察抓到沒有後照鏡= =

雖~~超幹

最近都沒有出去~~因為阿奶在家當女工

都好無聊喔~~

今天自己一個出去到處亂晃~~

去ㄌ寶雅買ㄌ兩包棉棉.兩支筆.一包濕紙巾~~

還去隔壁小北買ㄌㄧ個雪克杯還有一個900CCㄉ杯子~~

還去牛車園夾娃娃~~幹花ㄌ不少都沒夾到~~

 到ㄌ六點因為實在太愛睏~~跑去睡覺~~

沒吃晚餐就睡ㄌ~~醒來好餓喔~~

先帶我家老人去收驚~~

她常常被我們嚇到~~

我會覺得他收驚沒有用~~沒多久牠就會嚇到~~

實在是太.....

肚子太餓就去買巧味~~真美味~~

吃到一半有人來ㄌ~~

是我姑婆加她孫子 ~~

因為有些是來拜拜收驚~~

他們都沒吃飯~~

就煮ㄌㄧ包泡麵加一些飯.菜~~

等他們吃飽~~我門家也讓他們帶ㄌㄧ些東西回去~~

好像不只一些好像是三大袋~~

反正有好多好多東西喔~~

哈哈~~送他們回去~~

我就回家來打這篇網誌~~

打到有點睏~~

要先休息洗澡睡覺~~

小紅她好像快來ㄌ~~今天一直很不酥胡~~

我期待小紅快來~~我17號還要去台中跟五月天HIGH~~

小紅別晚來誤ㄌ我ㄉ好事~~

離去五月天演唱會還有17天~~

終於只剩下10來天~~

五月天我來ㄚ~~台中我來ㄚ~~

所有五迷把現場HIUGH爆~~

距離演唱會來還剩17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