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像沒發生什麼事
感覺今天好像都很閒
今天中午有出門去拿滷麵回家粗~~
是媽祖生日~~
這是每年都有ㄉ~~
所以每年都有好吃ㄉ滷麵可以粗~~
還有晚上ㄉ辦桌~~讚!!
我愛死ㄌ~~
還有下午真ㄉ很閒~~
睡覺突然醒來~~
哈哈~~有嚇到ㄉ說~~
下午真ㄇ很謀聊~~
肚子有點餓~~
去買巧味回家自己嗑~~
真ㄉ好吃~~
笨狗也有分享到喔~~
快到六點家裡電話響ㄌ~~
是誰ㄚ~~是老人阿~~
老人就是我最小ㄉ姑姑~~
他會叫老人是有原因ㄉ~~
是她姐說他日常生活跟老人沒啥兩樣~~
所以久而久之就叫順口ㄌ~~
哈哈~~講好遠~~
拉回來XDXD
她打給我是叫我去仁德交流道去載她~~
她說等等會到叫我去載她~~
我也等他在打來在去載她~~
她打來ㄌ~~我就出門去ㄌ~~
騎著我ㄉ90ㄉ小小ㄆㄨㄆㄨ去載人~~
載到她~~她要回她家~~
我也載她回家ㄌ~~
路上講ㄌ很多~~
很好笑還有我車ㄉ笑話~~
可憐ㄉ小白~~
親愛ㄉ小白~~真是辛苦你ㄌ~~
送你一個大大微笑~~
載她回去~~
真是辛苦我ㄉ小白~~
哈哈~~
回到她家~~
她爸說要不要一起拜拜~~
我說好ㄚ~~
就一起去拜拜~
拜完就各自回家~~
回家就謀聊~~
= =
好無暸ㄉㄧ天喔~~
哈哈~~
離我去演唱會還有20天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