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衰到一個極點~~

首先是要賣掉資源回收搬超多東西~~

被該死ㄉ蚊子吸ㄌ很多血~~

癢死我ㄝ

在來是要跟去資源回收廠~~

不知道在哪手機不見ㄌ

媽阿~~我也不知道在哪個路段掉ㄉ

直到要回家買飲料時摸手機看在哪??

ㄚ咧~~手機咧~~怎麼找不到~~

哪時也沒跟我媽說~~怕被罵

早知道那時跟我媽說趕快去找說不定能找到

手機不見ㄝ~~裡面很多電話手機都在

還有很多很重要私密ㄉ電話

唉呦~~之卻找都沒看到ㄌ~~

超級嘔~沒手機ㄝ~~

我又去辦新手機0元~~買一隻很可愛ㄉ限量媽
祖機

手機是禮拜二不見~~

禮拜五早上要去菜市場ㄉ路上發生小車禍

一個白目ㄉ查某要彎沒打方向燈

我緊急煞車還是撞到~~機車整個壓在我左腳

痛阿~~那時恍神還爬不太起來~~

嚇到ㄌ~那個~女生下來問我有沒有怎樣~~

我就說沒關西~~他說他沒看到我~~

挖哩ㄝ~~我這ㄇ大沒看到~~他是脫窗喔

我就牽起車走ㄌ~~還有人出來看= =

我當時怎麼沒有想到要報警??

還好事傷ㄉ不嚴重~~不然ㄚ他要怎ㄇ賠

現在腳是被一堆紗布捆住~~痛~~





最近真ㄉ衰~~要去拜拜ㄌ~~

明天去天空廟拜拜~~希望可以化解災難~~

請求一切平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