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的台北三日由終於到囉~~
七早八早就出發去台北了~~
家裡行李零零總總篩滿老爸的ㄅㄨㄅㄨ~~
有棉被巴個人的行李有一大堆零食外套衣服雨衣鞋子......超多東西~~
出發囉~~先去新營等人~~等好久喔= =我都快冷死囉~~
出發開車的開車~~我就先去夢周公了~~累ㄚ~~
到了西螺休息站~~休息一下上廁所吃東西~~
太早起來啥也沒吃~~肚子餓~~
休息一下又準備出發~~又去夢周公~~
又醒來已在湖口休息站~~好像快到囉~~
休息一下又出發~~台北到囉~~有看到101..圓山飯店..捷運~~還真多車~~
先去飯店確認一下~~休息一下我們一群10個人去座捷運~~
好酷喔~~快快快快一直都是快快快~~
要去淡水~~淡水超冷~~一直下雨又更冷~~= =
下雨好冷好冷~~人也超級多~~人不知哪來的~~好多喔~~
又說要去座船到八里~~冷冷冷~~風大雨大~~冷死囉~~
到了~~八里~~先去填飽肚子~~吃八里最有名的孔雀蛤~~
說是八里特產~~聽說都是南部生產~~在運送到台北~~
不過還蠻好吃的~~OKOK還可以接受~~
我們從淡水到八里吃飯在坐船到淡水沒半小時就解決~~
超快的啦~~又有買雙胞胎~~好ㄔㄝ~~
回到ㄌ淡水~~又是一個下雨天~~冷爆ㄌ~~逛逛淡水老街~~好多人喔~~買魚酥鐵蛋的攤位真多~~不要去吃ㄚ給難吃又貴又等很久~~還發生ㄌㄧ件很好笑的事~~就是ㄚ我姐她買雙胞胎全掉在老街上~嘻嘻嘻~~我姑姑還踩到還想說這誰掉的那麼一大包麵包咧~~姊果是我解掉的~~他說是因為雙胞胎的袋子是紙做的下雨用濕所以才破ㄉ~~我們才說要買超大隻冰淇淋才10摳~~要去買ㄉ同時~~電話又打來催ㄌ~~真掃興~還沒買到ㄉ說~~我們又一群人買ㄌ座捷運的票去座捷運回民權西路~~大家都提著大包小包~~回到飯店先休息一下~~又有撞況~~竟然少一間房間~~服務人員說~~等一下就會有房間ㄌ~~大家都在房間休息~~到ㄌ晚上7點時~~ㄅㄚㄅㄚ說要吃飯~~有人先去吃飯~~有人要去逛士林夜市~~總之大家每一刻是閒下ㄉ~~好忙喔大家XDXD第二天早晨~~我跟ㄅㄚㄇㄚ奶姑嬸婆去行天宮拜拜~~一到行天宮~~好多人唷~~我記的我們是六點多去ㄌㄝ~~人潮不少ㄝ~~很靈聖ㄉ廟~~台北行天宮好像是不燒金紙ㄉ~~拜完又回到飯店~~叫一下人~~要準備出發到陽明山ㄌ~~又座ㄌ捷運~~發現阿在台北有捷運真方便~~做到圓山下車要去座接駁車~~到陽明山停車場又轉傑伯車到達陽明山~~到陽明山只有冷冷冷冷冷冷~~冷爆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