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呀~~寫ㄉ文章不見ㄌ~~>"<
機車ㄝ~在寫一篇= =
後~~
悠悠哉哉的一天~~
我要去高雄的家當都大約用好ㄌ~
只剩禮拜天來整理全部~~
準備去高雄黑皮囉~
高雄我來ㄚ~~壽山.西子灣.旗津.六和我來ㄌ~~要等我嘿~~
ㄝㄝ~~這是旅行是我20年來自己跟朋友出去玩2天一夜~~
我好期待高雄夜生活是怎麼過ㄉ~~去玩不用約束~~
開心高興好好的去玩一下巴~~
12月24.25聖誕節~~應該不少人~~
這次旅行~~12月初就開始計畫~~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到去高雄那天ㄌㄝ~~
還剩下6天~我好期待這次的高雄2日遊
這次趁著淑華生貝比順便去高雄完一下~~
淑華謝啦~~多生幾個~~我門就可以去高雄ㄌ~~
不知道生ㄌ沒~~貝比不知道可不可愛=ˇ=
好期待趕快看到這個新生命的誕生~


!@#$%^&!@#$%^!@#$%^&*()!@#$%^&*()()(__!@@$$^&*()_++)*&%#@@!!~!!@#%$^&())


花哈哈哈~~我期待趕快來~~
我要去存摳摳ㄌ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