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還真HIGH~~還來囉~~
嘉賓~~煙迪哥哥還有拉哩怕..花哈哈~~
他們來HIGH到一個最經典..
阿緯跟威廉還有跳圈圈..失敗..阿緯還說這是節奏問題..
把威廉換下去..換敖犬~~ㄝ黑~~竟然成功
花哈哈~~小傑還跟LEO認親..ㄝ黑~~我們下巴超像= =
花哈哈~~LEO有透漏這次第三季的野蠻遊戲..
有煙迪哥哥採蟑螂..ㄝ黑~~好期待=ˇ=

我四點到中正路..先去精品街晃..
晃完想說去看一下場地在哪..
正要過一個馬路..我看一台非常招搖的小發財車..
看圖片是走唱少年..
在看車裡駕駛..ㄝ黑是CIRCUSㄝ~~
花哈哈~~有點把我嚇到..
心想快追車~~ㄝ黑~~ㄟˊ阿郎咧~~不見ㄌ= =
她們事後說去北門五大看棒堂的..
花哈哈~~你們好忙喔~~
等大約5點半..想說快去場地等候看蛇可斯..
五點半到那..還蠻多人..
快六點..他們的發財車來囉..
花哈哈~..一推一擁而上拿起相機開始狂拍..
忙進忙出..忙著整理場地..布置場地..維持秩序..
花哈哈~~人也越集越多..
哈哈~~還有聽工作人員..九牛一毛說等等棒堂跟煙迪哥哥要來..
現場一陣尖叫..當然包刮我..嘿嘿~
等ㄌㄧ會兒..CIRCUS終於要表演ㄌ..
叫了兩次還沒出來..九牛說不夠大聲..還要在大聲他們才要出來..
花哈哈~~所以又叫ㄌ兩聲..ㄝ黑~~出來囉出來囉~~
四個好可愛..都帶著豬哥亮假髮..穿紅色小短褲..跳舞..
花哈哈~~超可愛啦~~臉都花哈哈..很好笑..
想要錄下來..該死的相機記憶體不夠..怕等等沒有記憶體可以放照片所以就刪掉ㄌ..
不管~~先刪再說~~在瘋狂拍照..照ㄌ好多好多~~
等他們跳完沒多久..拉哩怕跟煙迪哥哥來ㄚ~~~
現場氣氛是看完蛇可思跳完還在HIGH的情況下來低~~
現場仿不來尖叫..偶說偶也有啦~~
現場撞況請王上看~~
ㄝ黑~~他們因為還有一場在斗六..就先閃囉~~
再來還是蛇可斯的場..是為ㄌ看他們而去..
現場還是很HIGH~~LEO開始拿起海報募款..一張50看你要出多少..
我出100買一張..丟下錢走到KID面前KID說幾張..我說一張..嘿嘿
聽說還有人沒丟錢拿海報..你們拿ㄉ心安喔~~..人家是要實現夢想..你們怎ㄇ會這麼做..
等等都賣的差不多~~他們開始收拾..要給拍照~~
花哈哈~~還有阿~~LEO看到我做的版子..跟我說借我拍 一下..我有點嚇到..喝喝~~
不知道第三季會不會有我版子的畫面=ˇ=
還有他們說較握們一起大喊<大家好我們是CIRCUS>當作第三季的開場..
ㄝ黑~~我被擠到很前面..花哈哈我旁邊還是EASON咧..超近..
假如有上..花哈哈~阿母我上電視ㄌ..
拍完換粉絲照~~ㄝ黑..我真的很近哈哈~~叫名字有看鏡頭..都超近超清楚..
我在他們正前方..跟他們對話..
KID的綠毛..LEO的粉紅毛..EASON的金毛..小馬的大平頭..
你們人真的很好..ㄝ黑~~
還有跟你們大合照..但是好可惜..變很模糊..氣死我囉!!
照完我往旁邊站..花哈哈~~離我超近..趁著換人空檔..
我叫KID~~他有回還回ㄌ 我一個大大微笑..好開心..照的真好=ˇ=
換位子~~換EASON..我也有叫..也回ㄌㄧ個大大微笑..
趁著換人..想到說阿~~火還有書要簽..先拿給EASON簽..
他還我..我又拿給LEO簽..我跟LEO說我要四個都簽..
他簽完就叫KID簽..KID簽完LEO把書還我..花哈哈~~他說謝謝..我也回謝謝..
簽完..先到旁邊捲海報收拾一下..都用完又拿起相機狂拍..ㄝ黑..
我有照到LEO獨照..EASON獨照..KID獨照..小馬超近照..<給人看人家還以為我貼在他臉拍>
花哈哈~~趁著空檔拍一下他們的發財車..一些車上佈景..海報..照超多~~~
花哈哈~~我HIGH到已經燒聲..腳酸腳痛..又很熱..
看他們兩台車子走我才閃..
對ㄌ~~我做ㄉ板子有小馬跟EASON簽名..ㄝ黑~~
回家發現那本他們的輸小馬沒簽到..= =
不過還好版子有海報有..就可以囉~~
不過下次還可以看你到們再給小馬補簽..這樣才算合體..你說是吧!!
CIRCUS~~
總之昨天玩ㄉ很高興快樂~~也拍的很爽..花哈哈~~
下次在看就算燒聲.腳酸腳痛..都還要再看=ˇ=

ㄝ~~希望下次去..你們會記的我是誰=ˇ=
大家來一起喊..大家好~~我們是c.I.R.C.U.S.


c.I.R.C.U.S.-A.C.T.I.O.N..
HAVE A GOOD TIME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23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